家總與合庫人壽合辦「守護不孤單」演唱會,7/14要去台中囉,台中場邀請藝人潘越雲、F.I.R阿沁為家庭照顧者溫暖獻聲。想聽什麼歌?快來留言點唱,就有機會親臨演唱會聽歌喔!

◆留言點歌活動說明◆
1.參加資格:凡照顧長期失能、失智、身心障礙的「家庭照顧者」。
2.留言方式:即日起至7/7止,在家總FB活動頁上,由家庭照顧者本人留言寫下「照顧誰?什麼疾病?照顧幾年?你想聽的歌?為什麼想點這首歌?」,並「標註一位想邀請的親友」,就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每位家庭照顧者最多2張)。
3.結果公佈:7/10於家總FB公佈得獎名單,並於7/10-11進行得獎資格確認,未完成資格確認者視同放棄,本會保留最終參加者的權利。
>>趕快去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care.tw/posts/1379643168787957:0

◆演唱會活動說明◆
演唱會時間:106年7月14日(五) 19:30-21:30
演唱會地點:方舟音樂藝文展演廳(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B01)
演唱會取票:活動當天19:00起,於入口邊登記取票後進場。

◆注意事項◆
✔符合資格者,每人最多可索取2張。
✔確認得獎資格時,請同時告知被照顧者是否同行?有無輪椅需求?以利安排適合座位。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