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合庫人壽五年來的支持,用行動守護家庭照顧者。第一名,實至名歸!

2017-08-31 11:35   孫震宇報導

        合庫人壽關懷家庭照顧者,2013年起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合作,持續投入捐款、志工服務,並廣邀各界共襄盛舉,設立守護者聯盟、喘息學院、照顧咖啡館等,共同守護家庭照顧者,事蹟獲得公益關懷專案卓越獎金質獎肯定,在第七屆保險卓越獎贏得喝彩。

        合庫人壽總經理張志杰指出,家庭照顧者全力守護家人,這與保險守護每一個家庭的精神相同。現今社會資源多集中在被照顧者,不多人注意到默默付出的照顧者,合庫人壽很願意與照顧者並肩一起走。

        照顧者需要被看見,合庫人壽推出微電影「愛逞強的女兒」,凸顯照顧者問題,多年來持續以各個面向關注照顧家庭問題,同時提出在職照顧、女性照顧及男性照顧等,都有各自的困境需要援手,其間已榮獲多獎項肯定,今年再邀請金曲製作人陳建寧寫下「愛不孤單」公益單曲、為照顧者發聲,並在北中南舉辦公益演唱會,引起熱烈迴響,成功讓各界重視家庭照顧問題。

        合庫人壽連續7年獲金管會肯定為提高國人保障績優保險公司,面對高齡少子化,照顧的路艱辛漫長,呼籲先打理照顧好自己,做好保障規劃,避免自己成為被照顧者,才能扶持家人。

        經過家總與合庫人壽努力,政府已將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列為法定服務重點之一,包括(0800)507-272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一年14至21天的喘息服務政策等。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