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身邊的「家庭照顧者」了嗎?  一起用影像捕捉照顧的瞬間吧!  阿美的先生中風了,家庭的重擔全都落在阿美一個人身上,經濟頓時也陷入愁雲慘霧,阿美一邊要打理孩子的生活起居,一邊還要陪同先生到醫院去做復健,還要為了籌措生活費與醫療費而東奔西跑。  「失智!」當醫生宣布阿翔父母親罹患失智症時,阿翔和太太都愣住了!兩人都是上班族,為了克盡孝道,阿翔的太太-琳琳選擇回到家庭照顧公婆,但公婆脫序的現象讓她手足無措,照顧2個禮拜就有情緒困擾,趕緊求助才得以獲得必要性的協助與支持。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攝影主題 
看見家庭照顧者(凡與「照顧」議題有關之攝影作品皆可投稿,可尋找身邊照顧家庭進行拍攝,或由照顧者角度看照顧世界。)

參與對象 
歡迎對本活動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徵件時間 
101年8月1日至101年9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

投稿方式 
請提供下列參賽文件,並於截止日前,寄至主辦單位(以郵戳為憑),參賽文件不齊全者,視為自動放棄參賽資格。 

1. 攝影作品:請提供800萬畫素以上之作品電子檔,並將燒錄於光碟中,提供JPG和TIF之檔案格式。每人最多可投稿2張作品參賽。 

2. 報名表:可用電腦繕打或親筆書寫,唯須注意紙本清晰乾淨,易使評審辨別。 

3. 同意使用授權書:請詳閱此份文件後,由參賽者親筆簽名。  活動辦法、報名表及同意使用授權書請參閱附件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