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活動]失智照護講座 名人、名醫親身經驗分享

失智照護講座

台北永福扶輪社女性發展委員會舉辦失智照護講座,傳承經驗並且分享照護的喜怒哀樂。(圖/主辦單位提供)

當親人忘了自己,忘了身邊愛他的人,您該怎麼面對這種人生轉折?台北永福扶輪社女性發展委員會,將於2015年8月13日(四)下午2:00,於北市松菸誠品B2表演廳,舉辦一場「你我的甜蜜負擔-失智照護」公益講座活動,指引您走上陪伴失智親人的明路。

主 辦單位表示,此次講座將邀請到曾有失智症親人照護與陪伴經驗的知名藝人譚艾珍女士、大提琴家范宗沛、豎琴家李哲音,以及專業醫師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失智症中 心徐文俊主任,一同來分享他們是如何陪伴與照護失智症的親人,在專業醫療上,我們又該如何面對親人的失智與失能,給予適當的照護與陪伴。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聯絡專線請洽:02-2562 4996永福扶輪社。(中時電子報)

出版編輯:梁惠明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