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活動]身障就博10/6登場 釋300職缺

2015-10-02 06:45:52 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斗六報導

「景氣差,哪裡找職缺?」雲林縣政府勞工處10月6日,將在斗六市人文公園舉辦身障就業博覽會,邀請30家廠商,提供一般民眾及身障者300個以上工作職缺,昨天邀請新移民姊妹會、復健青年協進會成員表演,為就業博覽會暖身,場面熱鬧。

縣長李進勇說,據內政部統計,縣內人口約70多萬人,身心障礙人口數近5萬人,為提升就業率,除搭配就服中心及各大專院校就博會,特別舉辦身障就業博覽會,提供失業勞工或身心障礙朋友就業的平台。

他指出,將藉由身障就博會呼籲企業家,要依身權法38條規定晉用身障者名額,未來也將針對身心障礙者,辦理1年1家庇護工場、協助失業者職業訓練,增加就業媒合。

勞工處表示,當天也將展示庇護工廠商品及職業訓練成果,並介紹職業重建等相關就業問題,提供身障朋友完善服務,希望透過就博會讓民眾了解就業各項措施及福利,解決求職者的難題。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