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今年的第一個慶生會,我們訂了「年菜記憶、家的味道」的主題,邀請大家帶一道難忘或是有故事的年菜,一起來分享年菜的記憶。大家不但帶了菜來,還帶了滿滿的熱情來,還不忘留些私房菜給社工們,怕辛苦的社工總是沒吃到。
        曾姐帶了在家鄉過年必吃的小菜「想家的味道」,來自貴州的她很不好意思說,這只是不起眼的酸菜,但是我們一口接一口,這時如果有白飯,這該有多下飯呢!還有沈大姐帶來老爸爸傳承下來的醋溜高麗菜,爸爸也一起來慶生會,大姐說故事、作法時,爸爸一直忙著補充,真是好可愛。還有劉姐姐親手作綠豆糕,賣相太好,差點被誤會是從商店買來的。古早味香腸、銀耳紅棗湯、芋圓、芋丸、培根花椰、水煮玉米、步步高昇(年糕)….,今天我們吃得好幸福!
        外面雖然天很冷,但喘息學院可是好溫暖呢!但最令我們開心的是,今天有好多第一次參加喘息學院活動的新朋友,希望我們每次都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喲!你參加過喘息學院活動沒??快點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按我報名~~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