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事事圓滿~湯圓製作 

二月慶生會剛好遇到了元宵節前夕,我們特別安排了搓湯圓,猜燈謎,過完年第一次相聚,參加者人數超過30人再創新高,雖然有點小小的擁擠,但在寒流中添了一些溫暖。
        惠娟老師帶著我們大家搓湯圓、讓我們今年開始就圓圓滿滿,慶生會中更讓每個人對8位壽星說些吉祥祝福語,最常被提到的是身體健康,的確什麼財富都比不上健康,大家記得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喔!!
        今天的猜燈謎活動,我們意外發現大家很會猜乀,而且會對猜不出的朋友出手救援,互助合作!
        最令人開心的是,今天又有6位新朋友加入囉,如果身邊還有照顧者不知道家總的喘息學院,請大家一定要好康報出去喲,我們希望每位照顧者都可以出來走走、看看,認識多一點新朋友,也讓我們認識你喲!
​§感謝合庫人壽贊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