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0800-507272》系列介紹(十五):花蓮支持服務據點
        花蓮據點是由社團法人花蓮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所承辦。協會是由一群長期從事照顧服務工作,且對照顧者支持服務充滿期許的花蓮在地人所發起。包括照顧服務員、家托員、護理師及社工師等。在家庭照顧的服務經驗中,我們看到許多家庭成員在照顧過程中呈現受傷的、無助的及退縮的困境,他們需要紓解壓力、充實內在能量。最重要的是,讓照顧者成為懂得運用方法的助人者,懂得照顧家人,也懂得照顧自己,保有一個「愛照顧人」的好心情!
        照片是據點辦照顧者騎馬紓壓活動,讓照顧者開啟了另一個生活體驗 身心都 " 喬 "一 " 喬 ",感謝善解人意的馬兒 / 充滿正能量的教練 / 願意參與的照顧者以及當天溫暖的大太陽~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