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0800-507272》系列介紹(十六):屏東孝愛支持服務據點      
        於六十一年安老院正式成立,服務社區長者迄今已45年。孝愛仁愛之家除了提供機構照顧、居家服務、愛心送餐及到宅沐浴服務外,今年承接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據點業務,提供屏東縣恆春鎮、潮州鎮、滿州鄉、牡丹鄉、春日鄉等18鄉鎮服務。據點環境寬敞且整潔,雖為住宿型機構但感覺像是溫馨的社區,還特別設計規劃老街小舖,讓無法外出的長輩可以選購喜歡的麵點和零食。此外,到宅沐浴車的服務,讓社區中失能或是病弱的長者可以在沐浴中感受到沐浴後的舒適和尊嚴,也減輕照顧者的部分負擔。據點除提供多項長照服務外,也擁有完善的專業團隊,共同提供服務。這些體貼和人性化的服務,也讓我們感受到據點的用心,相信此服務精神也會推展至照顧者服務,造福更多照顧者。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