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感謝合庫人壽贊助§ 
        內向害羞的朋友小甄,第一位到場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翻著書籍,活動時小甄分享自己的人生滋味就像鹹蛋苦瓜,也緩緩道出自己在同一時間面臨到生命中三個重要的男人(父親、丈夫及兒子),被醫師宣判死刑和無期徒刑,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讓小甄措手不及也開啟了一連串的挑戰,這過程小甄因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及不知道該跟誰說,總是一個人獨自面對和承受,這過程真的很苦。但隨著照顧和面對這些壓力的過程,小甄也學習和轉化與壓力共處及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小甄對自己未來人生的滋味期許像「火鍋」,火鍋之所以美味來自高湯經過細火慢熬搭配豐富配料,酸甜苦辣皆融入其中,期望自己未來人生因過往的淬鍊而臻豐盈。小甄在分享過程中雖落淚,但相信隨著淚水的洗滌和宣洩,小甄又有了面對未來的勇氣。
       人生的滋味不可能只有單一口味,就像一道料理必須融合了酸甜苦辣鹹五味才會美味動人,而就是這些滋味成就了我們獨特人生!希望勉勵小卡可以讓照顧者隨時找回勇氣和動力,繼續往前邁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