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歡迎照顧者與朋友或家人一起來免費享用「喘息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53巷47號
店長李依仁:為何加入照顧咖啡館?

有本生活坊是一家創新型態的社區照顧咖啡館,我們用社會企業的模式,整合社群的力量,共同推出餐飲、家事服務、居家服務、居家護理、生活輔具、優質外勞仲介等服務,透過與鄰近居民互動,了解需求,在地深耕,推動社區照顧的創新。

在長期照顧當中,除了受照顧者的身心靈需求之外,家庭照顧者往往也需要適當的喘息,而我們期待提供的喘息服務,不單是居家服務2~4個小時的替代照顧,更要找回他們因為照顧工作而失去的那一部分,可能是寫作的興趣、閱讀的愛好,或者對音樂的熱情。

2017年6月,緣份促成了與家總喘息咖啡的合作計畫,我們興奮地佈置好心靈角落,開始為家庭照顧者創造秘密基地,這裏的人溫柔可愛,這個環境舒適、自在,您可以帶著遇到的任何挫折、需要幫忙的照顧瓶頸,或者純粹帶著你的故事來到這裡,與我們用一杯好咖啡、一杯好茶的時間成為朋友,照顧路上,讓我們陪著你走。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