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第二天,仍然是非常的緊張,外場開店的前準備工作不難,送餐收餐清洗杯盤也不難,但是…………點餐,我完全不行了!
緊張到國字注音跟英文,寫在點餐單子上都打結了(>﹏<)

小蠻學姐,犧牲她休假時間,特地的再陪伴著我,帶著我熟悉工作的流程!小蠻學姐除了是我咖啡實習生的學姐外,也名副其實是和我唸同一所高職的學姐!!

帶著兩個愛奇兒所以一直無法踏入職場,孩子也因身體狀況不佳,長期的進出醫院。在長期的壓力與恐懼生活之下,習慣謹慎的處理每件事,習慣謹慎再謹慎的過著每一天。

在極簡,我終於有短暫平靜的安寧~店裡伙伴們的體諒與貼心關懷,學姐不斷的安撫及不厭其煩的重複教我不懂的工作流程~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來自友善職場關心,鼓勵!

極簡的伙伴們,給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來自職場上真正的溫暖~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不需要太多的解釋~我,咖啡實習生的第二天~充實的學習,滿滿的愛的力量!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