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陰天,心情愉悅
        每天上班變成是我的心情避風港,媽媽失智狀況似乎又嚴重,又出現幻想,在日照一切都相當正常,只要一看到我,似乎就引發了他所有病痛及狀況, 壓的我無處可逃,但都告訴自己,只要睡覺起來,媽媽就去日照,我就去店裡,一切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今天吧台依舊是可愛的琳琳跟彤彤,跟店裡的姑娘們共事真的是非常開心,從以前在職場,我就很喜歡跟小朋友相處,覺得從他們身上一樣可以學到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今天除了幫忙出蛋糕外,還出了二份鬆餅,做鬆餅的時候超緊張,怕份量、溫度、熟度抓得不好,導致成品不好,還好這二個老師真的超有耐心教我這個笨笨的老學生,超開心,送餐的時候心裡默默跟客人說:趕快去買樂透,今天的妳超幸運可以吃到我的鬆餅首做,哈哈!!
        可惜,急著出餐忘了拍照了@@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