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感謝合庫人壽贊助§ 

這次家總特別邀請終身義工「陳淑麗老師」,她是一位畢業照顧者,照顧者的辛苦她很懂,淑麗老師特別針對照顧者最容易疲勞、受傷的部位對症下藥,利用一面牆和隨手可得的椅子等輔助用品,在家也能簡單伸展放鬆唷!

照顧者伸展之後,每個人的臉龐顯得放鬆柔和,到底老師施了什麼魔法呢?沒有參加到的朋友,一起來學學吧!

開闊心胸:照顧的心理壓力會累積顯現在身體,容易塞住胸悶,試著全身重量交給地板、牆壁,打開肩膀,讓心好好呼吸,享受這難得的按摩啊!

拉背轉腰:因為照顧而僵硬的身體,利用椅子伸展拉背,輕輕轉動腰部,身體漸漸放鬆……老師說:「照顧家人前,要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最後讓照顧者好好休息,睡一會後起來,每個人的笑容漸開,表示很久沒這麼放鬆了!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希望可以多舉辦活動!

不容錯過的喘息活動,你還等什麼?趕快來參加吧!

下一場11/3的巧手創意DIY活動,快來報名喔! https://goo.gl/HUNDT8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