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照顧咖啡館義賣組》喘息咖啡 X 長照教練

您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身邊有些親友正在照顧失能、失智或身心障礙家人,很累、很辛苦,您關心他,卻不知道能為他做些什麼?
您可以購買《照顧咖啡館義賣組》,內含五杯飲料券,以及60分鐘長照2.0戰備課(開放每周二、四下午上網預約)。
歡迎上網訂購,我們將郵寄給您指定的收件人,幫您傳達關懷,也讓我們成為他面對漫長照顧路的支持力量。
購買《照顧咖啡館義賣組》,送朋友、做公益,支持家庭照顧者服務!

★照顧咖啡館義賣組★ NT.500元╱組
使用地點:台北市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11號╱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洽詢專線:0800-507272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




 

付款選項
喘息咖啡義賣組 ( 包含5張喘息咖啡券+1堂長照2.0預備課) $500元/ 1組
  
訂購者資訊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您想將喘息咖啡義賣組贈送給哪位朋友?本會可替您寄出哦~ 若收件者與訂購者相同,可不需再填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