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路上點滴情徵詩文活動 

 

陳小姐的媽媽照顧中風癱瘓的爸爸四年,幾乎每天不眠不休,因爸爸吞嚥困難,得把食物磨成泥狀餵食,餐後刷牙,不願意包紙尿褲的爸爸大小號都要媽媽幫忙,媽媽晚上好不容易忙完卻常常因為爸爸的不想睡,也無法好好休息……

以上的故事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聽到,也可能您是故事中的媽媽或您像陳小姐一樣看著媽媽辛苦的照顧著……都歡迎您來投稿,告訴我們您對照顧的感受…… 

只要您是在照顧因為生病意外或年老等因素造成生活無法自理的家人,或是您看到身邊的家庭照顧者,激發您一些感觸,都歡迎您寫下來投稿給我們 

  • 活動宗旨:讓社會大眾認識家庭照顧者,讓照顧者有機會透過詩文方式紓解照顧壓力,也讓照顧者周圍的親友發掘身邊的家庭照顧者,了解照顧者的感受。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 截稿日期:即日起至102年3月31 日止
  • 創作形式:詩詞或散文,中文或英文皆可

活動獎項

特優一名6000元等值禮品及獎狀乙張

優等三名3000元等值禮品及獎狀乙張

佳作十名580元等值禮品及獎狀乙張 

收件方式

信函:郵寄104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6巷1弄57號3樓「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收」(以郵戳日期為憑)

e-mail:takecare@ms17.hinet.net郵件主旨請註明參加徵詩文活動

傳真:(02)2541-5653    傳真後請再來電確認

 

活動洽詢專線:02-25111751*15林小姐

徵文活動相關注意事項請詳閱附件

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網址:www.familycare.org.tw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