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失智症及專業知能研習講座

       社會福利聯盟每年度皆會為社福團體辦理各種專業課程,邀請於該領域擁有豐富經驗之講師主講,經由專業知識研習及案例分享,增進專業人員服務品質與效能,期望對於各領域的單位於實務及相關知識上能有莫大的幫助。

  台灣已進入高齡化社會,每年失智人口都在急速增加,如此重大的議題已不在是只有服務老人領域的團體會遇到,透過本次教育訓練,讓工作人員未來不論是在家庭訪視或是各種服務個案的過程中,將對失智症擁有更高的敏銳度及覺察。此次講座社盟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合作,邀請到徐雪華護理組長以及陳俊佑社工主任來指導大家失智症的基本認知、溝通技巧、常見精神行為、家屬支持以及相關福利資源介紹,煩請欲參加之單位盡速報名並回傳,感謝。

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 敬邀

日  期: 2013年12月6日(週五)

時  間: AM 9:00 ~ PM 5:00

講  師: 聖若瑟失智老人養護中心 徐雪華 組長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陳俊佑 主任

地  點: 台北市勞工教育館 二樓教室(承德路三段287號,捷運圓山站)

主辦單位: 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

贊助單位: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補助

備  註: 中午會協助代訂便當,若想自行用餐可至捷運圓山站週邊商圈

 

請於2013年12月5日(四)中午前填妥回覆至ltswltsw@gmail.com或傳真

活動聯絡人:張競懌 幹事    電話:(02)2754-9694    傳真:(02)2755-0654

報名表請至下方下載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