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身心障礙家庭托顧方案

102年[家庭托顧服務員-身心障礙者成人保母]職前訓練招生

    「家庭托顧」是將保母在家照顧幼兒換成照顧身心障礙者的模式,家庭托顧照顧服務員在家提供服務,除了可發展事業之外,也能照顧自己家庭。
     透過家庭式的照顧服務,陪伴身心障礙者一同參與社區活動並提供其一個自主的空間。照顧服務員除協助身心障礙者本人及支持其家庭外,還可多一份收入。
    為使更多身心障礙者能接受合適的服務,今年將再招募數名家庭托顧服務員。

※訊練訊息:

一、主辦單位: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二、招募對象:20歲以上(擔任過機構合格教保員可直接服務)、國初中畢業以上學歷、無犯罪前科、身心健康且有服務熱忱者皆可報名參加。

三、開課時間:預計10月。

四、課程時數:合計9天70小時。上課時間為8:00~17:00。

洽詢專線: (02)2755-5690 分機373 張社工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誠摯邀請您加入身心障礙者家庭托顧服務員的行列~

詳情請見下方簡章與報名表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