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即時報導】

2013.08.14 08:06 pm
 

合庫人壽今天表示,全台有超過90萬名重症照顧者正長時間照顧生病的家人,每日照顧時數高達13小時以上,該公司今年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合作,為這群「隱形的病人」規劃「守護幸福」活動,希望吸引社會大眾投入更多的資源幫助他們找到出口舒壓。

重症照顧者長期看顧久病在床的家人,其中高達三成重症照顧者認為,每天照顧家人已失去自我生活,渴望有好好放鬆與休息的時間。

合作金庫人壽總經理張志杰指出,保險最大意義在於能夠保障心愛的家人,與這些為家庭付出時間、精神的重症照顧者們的立場是一致的;因此安排旗下員工在下半年度陸續進行重症照顧者的家庭拜訪活動,提供物資及「幸福守護包」。

此外,合作金庫人壽更於年底前,針對成交的每一筆房貸壽險保單,捐出新台幣300元予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截至6月底為止,已有近千位房貸壽險保戶參與了守護幸福的活動,因為他們的投保,讓這群重症照顧者有機會可以獲得更多的協助。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