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四包錢,每月最高有三萬六千元照顧及專業補助額度,您知道嗎?申請補助有哪些眉角?

長照支付新制自107年起提供「照顧及專業服務」、「交通接送服務」、「輔具服務及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服務、「喘息服務」等四大項給付服務,放寬申請資格與提高補助額度,包括一般家庭也可以申請,外籍看護工家庭也有部分補助!

臺灣社會福利總盟(社總盟)與家總合辦此長照公民講座,讓家庭照顧者有機會多了解與反映實際的長照需求與問題,一同攜手建構我們期待中,符合需求的長照服務。

參加對象:限額30位想瞭解或反映長照服務的家庭照顧者 (免費報名)
活動日期:8/30(週四) 下午13:30-16:30 
活動地點:紅十字會台中市支會 會議室(臺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45號C1入口7樓)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b0XOrhtYxir4Wms92

主辦單位:台灣社會福利總盟、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台中市支會
贊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政策專區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