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0800-507272》
系列介紹(六):彰化縣支持服務據點

        「財團法人切膚之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秉持著弘揚蘭大衛醫師夫婦切膚之愛、愛人如己的精神,對於長期投入參與社會服務工作一向不遺餘力,主要致力於身心障礙及老人關懷服務、失智及身心障礙者等事工,98年即積極開始辦理「瑞智學堂」,同時也看見家庭照顧者之需要。
        105年彰化切膚之愛正式加入「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彰化據點」之服務行列,希冀藉由據點的成立提供彰化更多的家庭照顧者多元化的服務,更棒的是在與彰化基督教醫院的合作配搭下,可直接由醫院出院準備小組轉介有需求的個案進行出院前的評估,讓即將出院的家庭照顧者不會在出院時孤立無援,出院後又可以直接銜接到府服務。
        期盼以個案管理的服務模式,能提供給予家庭照顧者單一窗口的服務,也可以逐步建立家庭照顧者社會與心理的支持網絡,全面提升居家照顧品質並減輕家庭照顧者長期累積之負荷。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