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0800-507272》
系列介紹(七):台北市支持服務據點

        士林靈糧堂在老人服務領域中耕耘多年,目前在全台灣共有九個單位,服務縣市擴及基隆及花蓮,其中,在台北市便有五個單位可針對社區中的長輩提供多元化及跨區域的服務,包括:
1.社區相關服務(長青大學、送餐、外展服務、社區據點合作等)
2.日間照顧服務
3.居家服務
4.團體家屋
5.小規模多機能
        由服務過程中與家屬接觸的經驗了解到--提供照顧者心理支持的重要性,因為惟有照顧到家屬的心理層面,才能進而整全家庭的照顧功能。今年士林靈糧堂承接了台北市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據點,善用在地組織的能量並且將之擴展到台北市的中區與南區,得以讓更多的照顧者安心出門參加活動或與外界交流,透過各種社會資源的挹注,照顧家人的同時也學會照顧自己。
        很高興能有這麼能量充沛且經驗豐富的單位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值得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