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0800-507272》系列介紹(十七):屏東椰子園支持服務據點
        於八十三年成立,單位使命希望能維護老人健康、安定長輩生活、宏揚敬老美德、發展照顧產業、促進社會和諧,以三心三意-愛心、耐心、恆心、誠意、創意、滿意的理念提供專業的服務。據點服務在主任帶領下所有專業人員一同投入,除提供機構照顧、送餐服務、居家和喘息服務外,為提供更多在地化的服務,而有創新的培力計畫,如:全方位照顧服務、鐘點管家等服務等。為提供案家更全面且多元服務,據點今年承接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據點業務,提供屏東縣霧台鄉、瑪家鄉、三地門鄉、高樹鄉等11鄉鎮照顧者服務。據點空間環境明亮整潔且寬敞,更特別規劃鶴髮創作藝廊展示長者作品,及出版相關明信片和手扎。相信主任的熱情和創新方案的推展,一定能提供照顧者支持服務更多元的樣貌!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