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0800-507272》系列介紹(二十二):嘉義縣瑞泰支持服務據點
        瑞泰社福基金會於92年成立,瑞泰照護體系服務網提供了機構照顧服務、日照中心、居家服務、復康交通接送服務及生命禮儀等服務。
        據點有10多年長照服務經驗且擁有完整的專業團隊,服務中發現家庭照顧者有被服務的需求,今年承接了照顧者支持服務據點,服務山線照顧者。嘉義縣山線鄉鎮地域偏僻且偏遠,交通便利性和資源都顯不足,照顧者及被照顧者都默默承受了莫大的痛苦和壓力,他們的無助和不知所措,今年終於有當地據點可協助,據點擁有完善的照顧資源和團隊,可以順利且快速的幫照顧者連結相關資源並提供服務。
        據點學習長對方案及所有服務推展很積極和投入,本會所辦理的會議全程參與,並帶領旗下相關團隊人員一同協力服務,據點的用心和付出,促使服務能更完整及完善,相信未來可照顧及造福更多照顧者!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