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0800-507272》系列介紹(二十三):彰化縣大愛照顧服務勞動社支持服務據點
~共同認同的價值,一起努力的道路~
        大愛照顧服務勞動社有感於社會上許多中高齡失業者雖有意願就業、勞動市場卻存在著困難與限制,然而照顧服務產業因著長照需求遽增這幾年均呈現蓬勃發展現象,遂希望能結合有志從事照顧服務事業者,集結眾人之力成就眾人之事。
        根據服務長期照顧個案的經驗發現:家庭需求十分多元,仍有許多有失能者的家庭可能有需求卻不知道該如何找到服務,因此,透過勞動社作為平台媒介,以民眾多元需求為導向,讓有需求的家庭找到可以替代照顧的服務人力。
        今年開始承接彰化縣「家庭照顧者關懷支持服務據點」,期待發揮勞動社的服務能量,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並與政府長照政策接軌,以建構一個多元化、社區化、優質化(符合個別化需求),以及人人可負擔之長期照顧為努力之目標。

(臉書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orelove999/?fref=ts)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