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0800-507272》系列介紹(二十四):苗栗縣銀髮族照顧協會支持服務據點
我們挺你~披著隱形斗篷的照顧者
        當大家把焦點放在被照顧者時也不要忘記在後面默默付出的那位主要照顧者…苗栗縣銀髮族照顧協會於100年5月成立,抱持著『自助助人、自勵勵人』的態度,主動關懷與服務社區長者,101年設置苗栗縣唯一專責照顧失智症長者的日間照顧中心,讓失智症長者白天可以社會參與、家屬安心就業,以期「在地且安心老化」。就是看到了照顧者因為諸多擔心與考量遲遲不願意讓長輩住進機構,即使已不適合再繼續接受日間照顧服務,不是只提供瑞智學堂或辦理支持團體、教育講座等活動就能減輕照顧者的壓力,去年儲備承服務據點的能量,106年正式提供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家總與苗栗縣包括長照中心的夥伴們接觸過程中,再三感受到熱情與滿滿的能量,很高興大家願意一起投入照顧者服務~加油!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