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感謝合庫人壽贊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很多時候我們可能因為忙碌或其他因素沒有去留意和檢視自己的情緒狀態,藉由此次活動促使參與者得以回想和檢視自己最近遇到的事件和情緒反應,進一步做沉澱和發現真實的自我。
照顧者小誼面臨身障孩子即將從高中畢業,恐無法順利銜接發展中心服務,感到擔憂及不安。
照顧者阿智,最近大女兒剛從美國返家,帶著阿智和小女兒去花蓮旅行,實現阿智想與家人旅遊的夢想,感到非常開心與欣慰。

        生活中,我們可能因壓力或無法預測和掌握的事物感到不安、難過、憤怒和擔憂等負向情緒,因而情緒失控,對自己和家人的傷害感到後悔及自責。有時也因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而要求自己展現開心或不敢哭泣落淚。不論何種情緒反應都是正常且必須的存在,學會如何掌控自己的情緒即與情緒共處非常重要。

        活動中照顧者分享透過宗教信仰、出來走一走、和朋友聊聊天等方法,可以改變情緒狀態,掌握自己情緒,做自己情緒主人。敞開心胸,學習輕易放過自己,唯有自己放下、放手,才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七月還有課程邀照顧者們參與喔~請見 https://goo.gl/HUNDT8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