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陪伴,你知道我在」照顧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二段488號
店長幸臨:為何加入照顧咖啡館?

        可能有些人知道我們是從家傳4代的中藥房轉型而成的咖啡小館,但可能大家不知道在經營咖啡店之前,小老闆是一名社工。我們知道人的力量和資源是有限的,但也一直相信人都有足以感染他人的力量,如果能有一個地方讓我們心靈感到放鬆休息並能自在交流,那會是許多正向能量的循環。於是「陪伴」便成為我們當初打造社區型咖啡館的重點概念之一,而對人的「關懷」更是我們認為應該要承接下來的精神。
剛好家總找到了我們,能讓我們這樣的想法有機會更具體的實踐。

        2017年6月起養親轅咖啡與家總合作提供了家庭照顧者的喘息服務,讓平日面臨龐大壓力的家庭照顧者能轉換環境,暫時放下重擔,坐下來放鬆地享用一杯咖啡。在這裡您可以自在地待在心靈角落看看書或是放空一下午,也可以寫寫明信片給自己、給家人朋友,當然也可以給我們。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