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今天上午仍然是艷陽高照,而外場的工作又更熟悉一些,今天的班又多認識了兩位極簡的伙伴~

自從照顧家中狀況百出的孩子後,一直習慣以卑微的心態,過著小媳婦般的生活。不敢面對過多的人群,害怕與人互動。我的世界除了孩子,就是醫院與學校,每天的生活都是無止境的恐懼~慢慢的,覺得自己喪失了許多能力!曾經意氣風發的我,在失去了勇敢失去了自信,只剩下無窮無盡的自以為堅強。

今天的極簡客人較多,甚至還有外國客人~忙的讓腦袋瓜不會胡思亂想,外場的清洗工作,讓我從熟悉到慢慢擁有自信。與客人的互動,讓我身心都備感衝擊!!似乎不再那麼卑微,似乎不再那麼恐懼。內心中漸漸浮現的一絲絲快樂,一點點自信,一點點期待。期待自己的能力更強,期待自己能夠擁有能力保護孩子。不在害怕天明所帶來的無助,能量慢慢收攏在心中。今天,陽光照進我心中!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