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今天對店裡的喵星人們稍微認識一些,我很愛貓很愛狗,但是沒能力養也沒勇氣養。照顧孩子已經用盡全部的心力與心思,每天想著的是,該如何照顧好孩子,該如何跟醫生溝通,才能讓孩子有更好的醫療服務。也總是害怕接到孩子學校的來電,手機一響看到來電顯示的號碼,心中的恐懼瞬間升高~

在外場工作稍緩的時候,我會試著模仿極簡的員工,觀察她們如何與喵星人互動,然後也學著跟貓兒互動。今天的小三八,只要我喊牠的名字,她就回應我~~喵~~一聲。

從小家中一直是有寵物的陪伴,曾經是狗也曾經有貓!照顧寵物一直是我的工作,我愛牠們也照顧牠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與狗兒跟貓兒的互動,竟生疏到需要模仿。

但,當我一句句小三八的叫著,小三八一句句喵喵的回應聲,瞬間撫癒了我!心中對於生活的恐懼又淡了一分,

今天的我,陽光
今天的我,安心
今天的我,愛上小三八^_^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