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今天,被日本觀光客的笑容給溫暖了……
極簡~很受觀光客人的喜愛,每天多多少少都可以遇見幾位外國客人。不過語言的不通讓我非常受挫,很想給外國客人一次完美極簡的印象。更想提供正確又符合外國客人心意的點單,但是每次總是在比手劃腳下,讓我覺得沒有給客人可以點到自己愛喝的咖啡或是餐點!

今天,一位日本的女性客人,雖然我很努力的想要聽懂她想要點的飲料,但是…………日文我還是聽嘸啦!
不過這位笑容甜美的客人,一直很體諒我,不斷的給我溫暖的微笑!點餐送餐,她的笑容都沒有停止過~
收餐送水,她的笑容還是不變~

今天店裡客人多,我多次經過這位日本客人的旁邊,我都會微笑點頭,而她~也總是很甜美的微笑對我點點頭。
笑容是不分國際的,溫暖的心是不分年齡的,今天
我被一個甜美的笑容……溫暖了!

喘息咖啡使用辦法▶️http://www.familycare.org.tw/service/10935
招募照顧咖啡館實習生▶️http://www.familycare.org.tw/service/5573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