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面對父母老去的勇氣》
2018年首場讀書會,我們邀請到被譽為鬼才導演的盧建彰。繼去年分享「面對久病家人的勇氣」後,今年要以跑了17年長照馬拉松的長照跑者經驗,與大家分享他「面對父母老去的勇氣」。              
家總於去年11月「家庭照顧者關懷月」,進行四場家庭照顧讀書會,邀請作者、名人、專家、家庭照顧者分享好書與照顧經驗,頗獲好評!今年我們將與誠品書店合作,每月於誠品信義店進行一場溫暖人心的讀書會,繼續與大家進行家庭照顧的對話。

從17歲成為父親、母親的家庭照顧者,至今收過無數次病危通知。盧建彰說,旁觀別人受苦已經夠難受,何況是親愛的家人。長照就像看不到盡頭的馬拉松,不論是否願意,你得接受,並且想辦法;當又一次克服原本不確定的跑步,似乎就能夠確定點什麼,有點安全感。

主持人|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郭慈安理事長
主講人|導演 盧建彰
出 版|天下文化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