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國立故宮博物院,在學生時代的校外教學、朋友聚會、或是家庭出遊,在我們的記憶中,都占了很重要的篇幅。
看了故宮製作的【故事的宮殿:記憶在手心】影片,故宮回憶,一直在腦中湧出。因此,家總特別與故宮攜手,讓大家再次回味當年與故宮的記憶。這樣的好康,不但要給家庭照顧者,也一定要跟所有朋友分享,你還等什麼,趕快來參加吧!
~~~~~~~~~~~~~~~~~~~~~
【故宮知性之旅】
活動期間:5/14(一)至5/27(日)18:00止
活動方式:凡是家庭照顧者,觀賞《故事的宮殿:記憶在手心》影片後,在家總FB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8859259482911/ 留下300字內「故宮回憶」,例如第一次到故宮、和誰一起去、最愛哪一件文物?令你難忘的事?等與故宮的記憶連結,就有機會免費參加故宮知性之旅。

●名額:30名,得獎者可免費參加故宮之旅,還可得到故宮準備的精美小禮喔!
●公佈中獎名單:5/28(一)17:00公佈於家總粉絲專頁,請得獎者5/31(四)18:00前回覆 https://goo.gl/forms/jNcdJ1gUbyKJkH2D2 個人基本資料 。


~~~~~~~~~~~~~~~~~~~~~
【給故宮一個讚】
活動期間:5/14(一)至6/1(五)18:00止
活動方式:凡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t9ZlXxx_4 觀看《故事的宮殿:記憶在手心》影片、按讚,留言與故宮的記憶,就有機會得到故宮精品理財袋、白瓷嬰兒枕吸鐵、肉形石吸鐵、紙膠帶等精美小禮物,共20名喔!
●公佈中獎名單:6/6(三)17:00公佈於家總粉絲專頁。
***********************************
謝謝大家觀賞《故事的宮殿:記憶在手心》影片並踴躍按讚留言參與本次活動唷~
家總公佈20名幸運得主囉!
中獎名單 公佈
★白瓷嬰兒枕雙面吸鐵3名:Tung Kuo-Ming / 紫萍連 / 陳詩琪
★肉形石雙面吸鐵4名:陳實川 / Anne Shi / 복릉 / dindin Chen
★溫碗小景磁鐵4名:Chen Yasuko / Chen Yi Li / 黃秋謹 / EN T
★文美理財袋-藍3名:Kirby Lo / 鳳林 / 江品君
★富春山居和紙膠帶3名:Sherry Chen / 吳憶茹 / dpisces311
★漢宮春曉卷軸磁鐵3名:林貞妏 / 顏鈺倫 / 徐仲凱

●請「得獎者」於6/9(六)18:00前回覆寄送資料(回覆連結:https://goo.gl/forms/jNcdJ1gUbyKJkH2D2 ),以利禮物發送,未於活動辦法所指定之期限內回覆,或資料填寫錯誤,致本會獎品無法送達,則視同放棄,獎品不另補發,資格亦不遞補。

#謝謝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精美禮物
~~~~~~~~~~~~~~~~~~~~~~~~~~~~~~
※注意事項※
1.於公佈中獎名單日期至回覆截止日,「得獎者」請填寫寄送資訊 https://goo.gl/forms/jNcdJ1gUbyKJkH2D2 以利禮物發送,未於活動辦法所指定之期限內回覆,或資料填寫錯誤,致本會無法聯繫、獎品無法送達,則視同放棄,獎品不另補發,資格亦不遞補。
2.本活動提供之獎品採隨機出貨,無法挑選款式、顏色。
3.本活動採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修改、撤銷之權利。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國立故宮博物院※

~~同場加映 ~~
《喘息,也需要學習》
國立故宮博物院,在學生時代的校外教學、朋友聚會、或是家庭出遊,在我們的記憶中,都占了很重要的篇幅。看了故宮製作的【故事的宮殿:記憶在手心】影片,故宮回憶,一直在腦中湧出。因此,家總特別與故宮攜手,讓大家再次回味當年與故宮的記憶。

近期家總接到多位家庭照顧者來電表示沒有Facebook無法留言參與此次活動,故家總特別開放線上與電話報名,讓照顧者和我們一起回憶當年喔!
現場參與還可獲得故宮準備的精美小禮喔!趕快來報名吧~

【漫步故宮~穿越時空之旅】
『故事的宮殿:記憶在手心』影片連結:https://goo.gl/ivu3St
活動日期:6 / 7 (四) 14:00 - 16:00
活動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士林站下車,由1號出口出站後,至中正路轉乘公車紅 30(低地板公車)往故宮博物院至正館門口下車。或轉乘公車 255、304、815、小18 、小19、市民小巴1 於正面廣場前下車。
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pDRDjn6iz99EWS5L2
洽詢電話:0800-507272 陳社工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