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感謝合庫人壽贊助§

「我就像隻拖著烏龜跑的兔子…」照顧者小宜抽到了兩位跑者的圖卡,跑者如同她與兒子,她滿頭大汗努力跑,卻看不到終點,想到自己照顧兒子已長達17年的時間,感嘆這是一個看不到盡頭的長跑…

照顧者小文則分享:有這樣的機會說一說、哭一哭,當下忘記自己的處境,反而笑得更開心了!也鼓勵大家接受家人的不完美,勇敢面對生活,繼續走下去~

本次活動魏楚珍老師運用OH聯想圖卡,邀請照顧者們依直覺挑選吸引自己的圖卡,並引導照顧者們彼此討論著最近的生活狀態,並將談話取名,包括規劃老年、含淚的笑、等待希望、多愛自己等等。同時也透過彩繪圖卡及自由創作,讓照顧者們藉此詮釋自我、表達與抒發心情。

照顧者們,在照顧家人的同時,別忘了關照與愛自己,才有力量去照顧家人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