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全國第一間結合家庭照顧者服務的日照中心~「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無障礙環境、和風的布置、專業的照護團隊,讓您參觀後立即登記即早接受服務。中心設有「小規模多機能」、「日間照顧中心」及「社區關懷據點」等多樣性服務,更與家總合作成立照顧咖啡館。

為讓大家了解復華服務與失能失智者活動課程設計安排,將於10月24日(三)下午舉辦參觀體驗會,若您家中有輕、中度失能或失智的家人,一定要來了解,讓需要被照顧的家人在專業人員課程帶領及照護下,獲得更完整的照顧,延緩退化。也歡迎面臨照顧問題或想了解長照資源的民眾報名參加喔!
體驗日名額只有30名,手腳要快唷~

參加對象:欲了解長照2.0資源、日間照顧服務等議題者,以在家一對一照顧的家庭照顧者優先參加。
參觀時間:107/10/24(三) 下午14:00~16:00 
參觀地點:臺北市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1樓 https://goo.gl/Za7aGg
(臺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11號;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右轉)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QRplb8J9F9wKt2zr1

◎費用:提供茶飲服務,每人酌收50元場地清潔費
★家總保留對報名者資格審定權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