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感謝合庫人壽贊助§

「我照顧媽媽已經十年了,我們情況跟別人不太一樣,我已經三天都沒睡覺了,媽媽是重度的失智症...」小芳是撥打0800-50-7272關懷專線,由家總社工邀請參加喘息活動的新朋友。她原來以為自己的照顧經歷很特別,別人的壓力應該不像她那麼大,但當講師詢問現場參加的照顧者朋友:「請問照顧媽媽的朋友??」,「照顧失智症長輩的朋友??」,現場照顧者紛紛舉手,這時小芳才發覺:原來面對照顧壓力的不是她一個人...,許多照顧者朋友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城市面對相似的照顧生活...

這次活動是藉著湯圓的外表都大同小異,但口味卻有鹹、有甜,有紅豆、有芝麻多種不同。張嘉蘭督導邀大家蒙起眼睛吃湯圓,細細地用味覺去品嘗食物帶給我們的驚喜。讓我們大家發現,其實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記得在照顧的生活中,多一點發現美、發現生活中的驚喜,同時家人、朋友也別忘了多一份關心與貼心~~家總喘息學院活動也會是您生活中美好的小確幸,一起來紓壓一下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