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照顧電視台》今日兩點首播啦!!
【照顧不孤單】第五集 『專案管理照顧 規畫自我生活』
本集來賓:彭大維

簡介:
54歲的大維,前半生多忙碌於生命禮儀的工作,直到一次家庭旅遊,看見規劃50年人生的半生曆,大維開始反思,是否要緩下腳步陪伴家人,加上父親帕金森氏症日益嚴重,大維決定「離職照顧」,全心投入家庭照顧的工作,也參與了照顧服務員的訓練。

不過,父親並不買單大維的照顧安排,最後,大維將照顧委託專業,透過「專案管理照顧」的方式,在照顧成本、照顧資源等方面做了總盤點,讓自己在照顧與自我時間上取得了平衡。現在的大維不僅是家總的長照志工,更是生命自主理念的宣講者,期待將自身經驗分享給更多人。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kElOVXVRaZ4

每月單周星期三下午兩點,記得準時收看「照顧不孤單」,讓愛相伴!
如果喜歡我們的頻道,記得按讚、分享及訂閱唷~~
<<家總官方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kanDn>>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