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照顧電視台》今日兩點首播啦!!
【照顧不孤單】第六集 『做個勇敢的照顧者』
本集來賓:林士雅

簡介:
49歲的林士雅,現職為政府約聘僱人員,長期照顧慢性病、腎衰竭、中風的母親,去年母親意外跌倒,照顧上需要全程抱扶,工作與照顧兩頭燒。後透過1966連結長照服務,以及家總在職照顧者彈性喘息服務,陪士雅度過難關。

士雅告訴我們:「做一位勇敢的照顧者吧!」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現在士雅工作穩定,且能兼顧母親的照顧,同時在家總擔任長照助教志工,將自己的經歷、所學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也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和媽媽出遊,並保持學習心增廣見聞。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8Ghk6VnMgMo

每月單周星期三下午兩點,記得準時收看「照顧不孤單」,讓愛相伴!
如果喜歡我們的頻道,記得按讚、分享及訂閱唷~~
<<家總官方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kanDn>>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