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照顧電視台》長照小學堂~專業服務八堂課
【第二課】復能照護:CB04臥床或長期活動受限照護

本集來賓:
台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理事長/陳志明
台灣營養學會理事、惠璿諮詢中心主任 /黃鈴君

「皮膚關節照顧好、營養攝取不可少,翻身轉位做得好,壓瘡攣縮不來找。」
臥床或長期活動受限照護中,顧名思義是照顧臥床或重度的病人,因此在照顧上我們更需要專業人員,仔細的注意「皮膚」、「營養」、「水份」、「翻身」、「轉位」等,才不會造成壓瘡攣縮獲相關的併發症。
失能、失智重度八級的李奶奶,在專業人員的協助下,調整了營養、翻身轉位等細節,現在的奶奶體重穩定、壓瘡的部分也都不見了!快來看看影片,你就會發現李奶奶的照顧寶典啦!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ob2lOIcd6X4

 

家總《照顧電視台》
長照2.0補助專業服務項目,但民眾普遍陌生。「長照小學堂~專業服務八堂課」自108年7月陸續上線,介紹復能照護、營養照護、進食與吞嚥照護、困擾行為照護、臥床或長期活動受限照護、居家環境安全或無障礙空間規劃、居家護理等。

記得按讚、分享及訂閱唷~~
<<家總官方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kanDn>>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