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照顧電視台》長照小學堂~專業服務十堂課
【第四課】CB01營養照護

本集來賓:
台北市營養師公會 理事、惠璿諮詢中心 主任/ 黃鈴君
家庭照顧者/ 蔡妹真(照顧90歲失能、失智的母親)

營養照顧其實就是管「吃」的,到底熱量夠不夠、水分足不足?都是專業人員可以去協助大家做確認的唷!
讓我們從用餐次數、餐點分量、餐點內容、食物質地、用餐器具以及姿勢方面做調整,一起在照顧上「吃得好、吃的巧」。
原先吃流質食物的妹真媽媽,在朋友的建議下請「CB01營養照護」進入家中,改變了妹真媽媽吃飯的姿勢、食物的質地等,讓妹真媽媽吃的均衡、氣色也更加圓潤。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WoXHtekyk-I

家總《照顧電視台》
長照2.0補助專業服務項目,但民眾普遍陌生。「長照小學堂~專業服務八堂課」自108年7月陸續上線,介紹復能照護、營養照護、進食與吞嚥照護、困擾行為照護、臥床或長期活動受限照護、居家環境安全或無障礙空間規劃、居家護理等。

記得按讚、分享及訂閱唷~~
<<家總官方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kanDn>>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