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感謝合庫人壽贊助§

秀姊(化名)來喘息學院活動總是準時,但這次遲到了一些時間,一問之下秀姊才說:「剛才我做錯車了,走錯方向...,上次帶先生去醫院,我推著他的輪椅不小心我們還一起掉進水池...,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老是這樣...」。
其實照顧的生活中,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與心靈,過度的疲憊也會讓人生病的...

這次活動謝謝台北珍愛扶輪社邀請到陳建華老師,在老師細心的帶領之下,運用蓪草紙做出「茶花」,讓永不凋謝的花,給照顧者一份美好與祝福。看著疲憊的秀姊仍專注在聆聽老師的步驟、製作出蓪草茶花,完成後,看著秀姊露出微微的笑、心滿意足的帶著喜悅離開咖啡館。

也許,短暫的休息不能為秀姊帶來太大的改變,但蓪草花和大家的祝福會一直陪伴著秀姊。

照顧也需要休息,記得照顧自己唷!
喘息也需要學習,趕快來喘息學院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