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喘息,也需要學習》 
好久不見,照顧者朋友們~
久違的慶生會活動,這次讓我們換個地點、換個心情,來到「莫凡彼台北慶城店」,一起繪彩蛋、話家常,讓照顧生活增添一點色彩,也象徵「新生」!

除了彩蛋,還特別邀請到「重量級的神秘嘉賓」到現場與四月壽星、照顧者一起同樂、慶生,分享生日願望,猜猜看是誰囉!
活動當天全程直播唷,讓無法到現場的好朋友一起分享彩繪、彩蛋、生日快樂的的歡愉氣氛~
快快手刀報名吧!無法來到現場的夥伴也記得觀看我們的直播唷~~

【守護Plus夢想更踏實-彩蛋彩繪活動】
◆活動講師:吳盈瑩 社工師
◆活動日期:109年4月1日 (三) 14:00 - 16:00
◆活動地點:Mövenpick Café-莫凡彼台北慶城店(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2-1號,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線上報名:https://pse.is/PNVCN
小叮嚀:因應疫情,請戴全程配戴口罩參加活動,當天須配合防疫的檢查工作,若有身體不適請提早跟工作人員請假。

◆洽詢電話:0800-507272 吳社工師
◆人數:20人(額滿為止)
◆家總保留報名者資格審定權利◆
§感謝合庫人壽§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