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斷食善終——送母遠行,學習面對死亡的生命課題》

對所有家人而言,母親在她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幫我們上了一堂寶貴的生死學課程。
讓我們見證死亡是人生的一部分,死亡可以是安詳平和的,對死亡不再有未知的恐懼,懂得珍惜、善用活著的時光,不要有遺憾,勇敢面對死亡。

 

《有一種愛是放手——《斷食善終》2,從第一手個案經驗、觀念迷思到法規醫療協同,拿回生命自主權,有尊嚴、無懼無憾的安詳離世》

本書的目的是希望人們正視死亡議題,去除對死亡的恐懼,對未來一定要面對的死亡能夠擁有充分的知識,需要醫療抉擇的時候,能夠理性的判斷,做出正確的選擇。
懂得在該放手的時候放手,懂得如何做好臨終的舒適照顧與陪伴,讓亡者安然離去,生者沒有遺憾。

 

 

主持人|閱讀人 鄭俊德主編
與談人|作者 畢柳鶯醫師/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陳維萍理事長
出 版|麥田出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