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分類: 

《照護的本質:人性照護法創始人對照護的思索及實踐》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需要被照顧,我們希望怎樣的照護?

因為失能,我們被迫接受照顧,原本擁有的一樣樣失去,除了身體,還包括尊嚴、自由與愛;照顧者竭盡全力地付出,失去金錢、時間與可能的未來,卻無法感受到回饋。

是不是能有一種照護的方式,可以打破這種廻圈,讓照護不再是一種義務,而能成為禮物?有尊嚴地走到人生終點,是每個人共同的期望,這個期望轉換到照護時,怎樣的照護才是最好的照護?法國人性照護法創始人花費近40年在照護現場的思索與實踐。

所有面臨照顧的人,都需要讀的一本書!
本書從作者如何踏入照護的領域、近四十年在照護現場看到的許多故事及經歷,到為什麼認為人性是照護最重要的核心,和他為什麼確立以站立、觸摸、注視、對話為人性照護的四大技巧,並讓人性照護法成為被全世界採用的照護基準,為每個未來都可能面對照護與被照護的我們,帶來無限的省思與啟發。

-經驗豐富的黃冠評主任帶來照護現場實際案例
-秘書長同場加映大家都想知道的「機構選擇建議」

主持人|閱讀人 鄭俊德主編
與談人|臺北市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 黃冠評主任/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秘書長 陳景寧
出 版|如果出版社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