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鄉公所將在12日舉行全鄉模範母親表揚,鄉長褚春來表示,要將每年重陽節表揚的模範奶奶,併入母親節,與模範母親搭配一起表揚,鄉公所主管說,「這是蘆竹鄉的創舉」。 

蘆竹鄉今年循往例,由全鄉26個村長推薦選出26名模範母親表揚,亦選出25名模範奶奶表揚,營盤村「從缺」,這項以模範母親為主的表揚,最年輕模範母親為42歲的蔡桂珠、最年長模範母親為80歲的蘇陳品、邱游好兩人。 
 
錦中村長李詩銘說,高桂米的公公早年過世,高桂米年輕時丈夫也過世,靠她照顧有慢性疾病的婆婆及2名女兒生活起居。不料她的小叔夫妻意外過世,留下2男1女,當時就讀國小及幼稚園,高桂米因而接手以「伯母」名義,撫養3名年幼侄兒視如己出,照顧一家6口,如今她女兒出嫁、就業,3個侄兒也分別上高、國中,她獲選鄉及縣模範母親表揚實至名歸。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