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界最搶手!今年唯一梯次》

家總111年度「長照助教」電話關懷志工招募計畫

 

高齢社會的長照巨浪,您準備好了嗎?家總發展「長照教練」、「長照四包錢」線上計算機、「家庭照顧協議」,倡議不離職照顧、不必然自己照顧、家庭不失和「新三不長照」,協助國人變身「聰明照顧者」,打造「長照2.0新家人關係」。

今年預計招募十名電話關懷志工,充實的課程培訓、個案研討,幫助別人,也裝備好自己。快加入我們的助人自助行列!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111.06.30日前報名截止

◆服務內容:活動邀約、協助來電照顧者討論資源連結、照顧安排、情緒紓解等

◆培訓時間:7/08(五)、7/15(五)  09:30-17:00

◆招募對象:

(一) 大學或研究所相關科系畢業,或有其他專線接線志工服務經驗者。

(二) 完訓後能配合本會志工專線排班,每月至少排班3班(9小時)。經面試通過成為家總志工。

◆報名方式

  1. 報名方式:採用線上報名   https://pse.is/45rzdz    
  2. 電話報名:(02)2585-5171#23  劉小姐
  3. 本課程第一堂課當天收取1000元保證金,通過培訓後且於111年12月底內穩定排班者,可退還保證金)

 

◆培訓規劃

日期

課程

時數

7/08(五)

認識家總及長照三不策略

6

長照2.0社區及居家資源培力

家庭照顧者劇場

7/15(五)

照顧者的故事

6

照顧者的專線紀錄

7、8月份

接線實習:課程結束後一個月內排班3次

9

8月份

面試

1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