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總在做什麼?
成為家總志工,有什麼你不知道的事?
一起來看看「家總志工圖鑑」~111年度家總志工分享會!
https://fb.watch/h9qfSvPmh-/  看看你是哪一型?

★電關組聲入人心型
|接聽照顧者來電,透過「聲音」的陪伴,傾聽、同理照顧者心情,協助排解疑難。

★行政組細心內斂型
|協助會內行政事務,包括志工排班與服務時數登錄、社群巡守隊、輿情收集,掌握第一手照顧者資訊,可遠端作業,在線上也能當志工!

★喘活組團隊合作型
|團隊合作發想及執行一年24次照顧者喘息活動,讓照顧者在各式各樣的手作、戶外或靜態活動中得到療癒及喘息!

★宣講組大將之風型
|經過訓練,成為講師!透過 #長照預備課 、企業或社區大學的宣講,宣導長照資源的使用,透過線上工具,協助及鼓勵民眾進行「 聰明照顧計畫 」。

★接待組察言觀色型
|第一線於 #復華照顧咖啡館 服務,主動發現來客的長照需要,提供適切服務,也是家總舉辦各項記者會、研討會、課程等活動,最親切專業的第一線!

 

對家總志工有興趣,想知道更多?
歡迎填寫表單,召募資訊不漏接!https://goo.gl/ku36J9

家總預計在112年2月起進行志工招募與培訓! 
感謝近百位朋友和我們一起上線參與志工分享會及招募說明,有任何的問題都歡迎留言或撥打專線0800-50-7272詢問喔!
希望未來可以在家總成為最密切的夥伴!

 

最新消息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